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

瓶子的第一次

瓶子第一次摆摊记~~
原来是不用那么早到场地的>.<" 笨笨的我~~~第二个到。。因为Maribrand第一个到。。呵呵~~ 一个人,感觉好尴尬哦~~~ 第一次。。。准备不好。。。 Agnes 问我。。。你的招牌呢???晴天霹雳。。。我完全没想过要放>.<" 不甘心!!!下次一定要比这一次好!!!!不过,还是很开心有那么一次的经验!!!来看看在场其他的高人!!!
从日本来的Mori小姐~~她著名的苹果娃娃~~~很喜欢她的档口~~~超美的~~甜甜的感觉。。。她人也很漂亮哦!


在我隔壁的,tako~~她的娃娃美到~~~~~~~


还有很friendly的Agnes& Joans也是在我隔壁~~~我喜欢Joans的一条粉晶手链~~~


这是~~糟糕。。。忘了她的名字!!!>.<"抱歉~~不过我和喜欢她的虫虫~~~还有那日本娃娃!!!

也是袜子娃娃~~她的也很漂亮!!

还有很多高手~~不过我没办法放那么多照片~~
对了,还想特别谢谢trace送的小礼物~~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认识不同的朋友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