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我没改行~~

我没有改行啦~~~~朋友问我是不是不做布艺了?改换卖材料?
没有~~不过的确有点久没把作品放上网了。。。
抱歉~一个接一个的市集活动似乎真的消耗了我所有的时间
所以,目前打算七月过后就暂停跑市集一直到十一月~
除非有很吸引很吸引的市集啦~~
这个弹片口金是Joan在上次PipitWonderful Market的时候送我的
可是我一直都还没用~
终于~~我做了!!!
开心(^^)V

sorry~it has been some time since the last time i post my work online~
all the bazaar seem consuming all my time n energy~
so~will temporary stop joining bazaar stat from August~
and will start again on Nov~
unless there are some very interesting bazaar going on^^

this is a little purse which i made lately~
构思当然是来自我的宝贝咯~
其实我想了很久,都不懂要做怎样的设计~
那个捣蛋鬼就一直在我桌子下转来转去~
后来我低下头看着它~它就鬼鬼祟祟望了望我,之后睡在我椅子旁边
真的让我哭笑不得~
所以就做了一个兔子在包包上XD
抱歉~这包包不售卖的~

i made my little rabbit face on this purse~^^
he the one who give me this inspiration =)

sorry~this purse is not for sal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