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C+C creative bazaar~

我的招牌~~~~Joan说,我一不做,就不做,一做,就要美美的。。。
呵呵~~~
This is my signboard~~~Joan said,i wither lazy to make it,once make it,i make it nice ^^
haha~~

我的档口~my store~~^^

上星期六和日我出席了C+C创作市集。这次是我第一次在Time Square 那儿摆档,而且是一个慈善活动。看见大家都在积极筹备,我心里感觉很温暖。。。
虽然我档口的位置真的。。。。。
因为我档口后面就是Starbuck~烟味薰到我们快晕了。。。
而且有点晒~~@@
当天看见很多很棒的手工高手,突然觉得自己还真的不够努力!
自卑起来了XD
当然除了自卑,更重要的就是要好好学习。
这次的活动认识了新朋友,也是来自怡保的Chole~
也和很多“旧”朋友相聚~
很感谢clovis载出载进~
谢谢Joan帮忙我看档口~~
谢谢May和Agnes来探望我们^^
谢谢主办单位和所有义工及工作人员
最重要,谢谢妈妈在我准备的过程中一直帮忙我^^

这次的市集还让我发现一点事情。。。
曾经在市集和我买东西的朋友都知道,
我没有提供塑胶袋,我给布袋。
那天我刚好小的布袋没完了,
所以就提供比较大的布袋。。。
结果被念了。。。
他们说我很傻,这样很吃亏。。。
大概就是这意思吧。。。
我其实不那么认为。。。
反正这些布不用,最后只会被丢掉。。。
而且,顾客开心,我也开心。。
为什么要去计较这些呢?
而且,分享是快乐的^0^

对了,Joan说我的大袋子太软了。。好,改一改~~^^

在生活里小小的事情学习,足以改变我们的人生。。。瓶子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