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下午茶分享聚会下集~tea time sharing 2 part.

下午茶聚会终于圆满结束了。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踏上kl的旅程。。。
那天虽然没有很成功,因为我觉得自己没有做到很好,
但是也不算太差吧????
我们来看看照片吧~
美丽的Christine~但是她好安静哦~我其实还真的有点怕她XD


可爱的Alicia~谢谢你冒着被骂得心情来~真的感动T^T


爱笑的May~谢谢你哪两天载进载出的~

谢谢你们~还要谢谢Joan和Luna前来“探班”~这次难得到kl没有搬摊~~
希望大家没有后悔来参加啦~我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也请和我说,那样我才懂那里要改进哦^^
除了谢谢~还是谢谢=)

4 条评论:

  1. Haha, did I scare you? I was just trying yo concentrate :)
    ~~ Christine 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们都很年轻,有动力。Keep it up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Christine~hehe~i am a bit scared as i dunno what in your mind~ur so quite =)but yet~luckly u always keep a love smile on ur face ^^
    地瓜妈~你也来参加吧~跟我们一起年轻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that was great! keep it up. hope I can join too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