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圣诞小熊聚会

刚好我下个月会到吉隆坡参加PipitWonderful Market,所以我想也来个聚会=)
圣诞节要到了~也许是宗教的关系,从小我就很喜欢圣诞节。
这次的聚会,我们就来做小熊吧~可以准备送给爱人做圣诞礼物=)
日期:14/11/2010(星期日)
时间:12.00pm
地点:月树
收费:RM20(只是材料)
这次的聚会我没有包括饮料和甜点,我觉得这样会更有灵活性~不过我希望大家到时不会只是坐在那儿不点任何饮料~毕竟我们占据了别人的地方嘛~~=)
有兴趣请尽早通知我,若人数太少也许就办不成=)

7 条评论:

  1. 哇~~ 又有聚會了~!算我一份,我一定一定一定到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个手作的聚会时间是几个小时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Alicia~一定算你一份^^
    Joaan~大概3-4小时吧~这个布不难缝,应该不会造成太大的问题=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月树在哪里呢?
    我在考虑能不能参与~
    因为隔天要工作~
    14号要搭巴士回到jb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Joaan~哦~月树在petaling street 附近。就在紫藤哪儿=)从central market 可以走路到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WOW...这只熊很可爱!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7. wah~bitbit第一次来这里耶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