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我和pipit的故事

这次参加pipit真的很开心,不过先前的准备工作做得不足
所以到了民宿还在继续缝
当天很感谢朋友来帮忙,所以我才不止于搞得乱糟糟
(天晓得我最不会摆设的XD)
虽然这次我又是在礼堂的后方,
不过因为人潮汹涌,所以摆那里都可以=)
这次我们很少和各位手作朋友聊天,因为大家都很忙嘛XD
特地作了一个工具包给Ivery~其实只是想感恩一下
pipit给我很大的改变。回头望一望以前的自己。。。
第一次参加pipit,一个人,谁都不认识。
带的东西不多,生意没有很好。
我还记得那天回到民宿我哭了。觉得自己很差。
不过,因为pipit,我认识了一个event organizer的人,
有机会参加一些“大公司”的活动。
也因为Pipit,我知道自己必须进步。
距离第一次参加Pipit到现在已经一年,
从新看看以前自己的手作,我感到很欣慰,
至少我觉得有那么一点的进步。
我本来就是不太会与人沟通的人,
我很开心在这里大家对我都很好=)
Pipit给了我一个新的开始,也让我看见这个世界。
我记得有人曾经和我说,
把自己放在一个竞争的平台,才会知道自己的程度到那里。
虽然在Pipit大家是一家人,但是难免会看到自己和别人的程度。
那时你会知道自己到底程度到那里。
谢谢Pipit给我的一切~

8 条评论:

  1. 要相信自己,你一定行的,加油↖(^ω^)↗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要相信自己,你一定行的,加油↖(^ω^)↗

    回复删除
  3. emm...第一次来摆,在我们旁边

    回复删除
  4. xiaoyen~谢谢^^
    Joan~对阿~第一次就摆在你和Agnes,还有Tako旁边~之后我的旁边就一直换不同的人了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Joan~下次我要摆你的旁边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告诉你吧,上回我亲手缝了个环保袋就给周边的人笑翻天了...所以你的作品能在PIPIT展出已经很好了.不必气馁,加油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snph~谢谢你,我会加油的

    回复删除
  8. haha..更好笑的是,擺我的旁邊,我竟然不懂你就是送我禮物的人。kekekeke :p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