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我回来了!!!oh yeah~~

Pipit Wonderful Market终于圆满结束~
我回家了~
非常感谢朋友们的帮忙~还有当然少不了负责人Mike n Ivery~
还有所有来看我和购买我作品的朋友!!!!
这次多得大家的帮忙~才能完美的结束~
照片~照片~啊~~~~要等多一下下。。。
我。。。。其实。。。
只有几张朋友帮我去拍的照片。。。
XD 我没有正式去走耶~~~
不过~无论如何,我还是一直心存感激
虽然我没有很有名,没有很多支持者
但是我珍惜每一个来我摊位的朋友们。。。
感激所有购买我作品的朋友们~
感激感激~~
每一次我都在pipit里学会很多。
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
但是我会一直努力的~
谢谢大家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