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猜猜我是谁??Guess who i am???


哦。。。这是什么???
糟糕。。。我不能完全躲着耶!!!!
怎么办???
你们猜到我是谁吗????
oh~~whats tat???
OMG~~~i cant hide !!!
do you guys know who am i???


让我出来偷看一下~~~~
噢~~~被你看到了我~~~
let me have a look who watching me~~~
oops~~~you saw me d!

礑!礑!礑!礑!!!!!!
就是我咯!!!我是长耳兔兔~~~
here am i~I'm Long ears bunny

身高~24cm
宽(右手到左手)~16cm
height~24cm
wide~16c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