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Cherry Monz~~(adpoted)



monze su monze su..su su ~~tissue~~~=P
i love to eat tisseu..n i love cherry~~~
greenish body able me to hide in the bushes~~

well i keep tissue in my body to keep everyone clean in all time*_*

size~ 8cm(H) x 12cm(W)
suitable to pack in facial tissue

2 条评论:

  1. hi..我家又有swap啦...有兴趣的话,可以过去看看。:p
    想问你,你送我的那放tisu的卖多少钱?
    放电话的又多少钱?可不可以自己选喜欢的动物啊?:p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好像太迟报名你的swap>.<"
    那个tissue cover是rm12
    手机的是rm15,至于可不可以选喜欢的动物。。。
    我觉得你可以要求,我会尽力^0^
    这样也蛮有挑战的^0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