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新尝试^^

最近都很久没有把新作品放上网>.<"。。。尝试新的玩意~~口金包包!!!老实说,这两个口金买了一年半左右。。。一直都被封锁在橱柜里。。。刚好那天在书局买了一本有关口金包包的书,就开始了这个新尝试。。。来看看成果吧^^
这是我自己的。。。
因为自己画纸样,所以不是很完美。。。
刚开始我用便宜的布做尝试,
成功后再用漂亮的布(^0^)V
用了纯棉布做表布,还有铺棉和里布,
这样包包才会比较能够直立,
我很喜欢这样“圆胖胖”的形状,
感觉好可爱哦!!喜欢那样复古的味道!!!


这个是给妈妈的。。。
妈妈和我一样喜欢复古的味道,
唯一不同的就是妈妈不用大包包,
所以小的零钱包是妈妈的最爱^^

已在做另外两个口金包包。。。
加油!!!^^
中了口金包包毒~~~

4 条评论:

  1. 第一次就做得那么好了,好棒哦!格子的布很美呢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苹果妈妈~~~谢谢你哦!我也很喜欢那布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厲害哦!看了書就會做。我看來看去還是看不懂。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4. Agnes,可是你不看书也懂得做很多漂亮的首饰耶!~~哈哈~~还会弄漂亮的信封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