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樱花束口袋子

之前做一个一字接脚口金包,
一直都不成功。。。
最后,朋友都叫我先放下,做点别的。。。
想想~~也好吧。。
因为那口金包我已近做到不懂该怎么做了。
这时,我就在网上看到这个樱花束口袋^^我喜欢!!!
所以就动手做!!!
第一个,当然乖乖跟着指定的尺寸做咯~


这是我第一个做的樱花束口包!!yeah!!!其实并不难做,
最难做的反而是哪个布花>.<" 但是感觉有点大~~~ 所以。。。。。。当!当!当!当!
从大到小,
若第一个是XXL,
那么,那些就是XL,L,M,S,XS,XXS
哈哈~~我简直中毒了!
XS和XXS是不售卖的>.<"
因为。。。
太小了。。。
其实根本就没办法装东西。。。
大概一个戒指也放不进耶!!
底部大概只有少过2.5公分的宽度^^

2 条评论:

  1. cute~~~especially the XXS one
    那个到底有多小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NaNa,XXS 大概底部是2cm,高度约2.5cm。刚好装我食指的指甲头>.<"哈哈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