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快乐分享下午茶聚会之口金包





好,我承认,我贪玩~所以才会想到要举办这个聚会。。感觉上应该很好玩XD
不过,成不成事还是要看大家。
毕竟我是从怡保去吉隆坡,若太少人参加我也许会取消,那时就只能说抱歉=(
朋友们,来参加。大家一起聚聚嘛~~
两片式口金应该很多人都会,所以选择了四片式口金。这个四片式口金特点就是会有彭彭的感觉,很可爱。
我选择了牛仔布因为男女都适合=)
需要先说明一下,到时口金框可能会不一样,因为目前我自己存货的口金不够,只有5个,所以你们确定了有多少人,我再定购=)
装饰其实很个人的,我这个选择了简单的装饰,当然女生也可以用花布做一朵花来装饰包包~
因为四片式口金包有点花时间,所以暂且选择简单装饰,当天我还是会预先准备一些花布,若时间容许,大家又想做点美丽的装饰,我们就不怕没材料咯^^
日期:29/08/2010非常抱歉,是28/08-2010才对!!!
时间:1.30pm(至少应该会耗4小时)因为怕时间不够,所以提早1小时,12.30pm
地点:我在考虑,豆原~你们觉得呢?
收费:RM40 (包括所有材料,一杯饮料和甜点)

13 条评论:

  1. aiyo...我可能不得空耶!!!再讓你知道!有沒有限人數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Goldfish~豆原是在ShawParade里面。就在TimeSquare后面。=)
    Agnes~还要拍照吗?我还特地选你从泰国回来后的星期六耶~~~人数不会超过15人。。。不过应该也没那么多人啦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好想參加哦。。但是那時我很忙啊~救人啊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Jeslyn~若这次聚会成功,那就可能有第二,第三次~那时你也可以参加啊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期待第2次的聚會啊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Agnes~没有办法安排一下吗???=(应该很好玩哦~~
    Jeslyn~你可以留下联络方式吗?下次有聚会我可以联络你啊^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我可能不得空 >.< ,,,,又很想去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我可能不得空。。。但又很想去>.<

    回复删除
  9. Yvonne~哦~也许下次还有机会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