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患上忧郁症的瓶子

最近很多事情让我觉得很挣扎~
梦想和现实毕竟很难取舍,而我就正好处在两者之间的灰色地带
原谅我的不是~
很多人情世故我不懂。。。
很多现实的想法我不懂。。。
我们都是一个个体,各自有自己的想法。。。
材料的贵贱,创作与抄袭
在这个圈子难免不了的问题。。。
然而奇怪的瓶子却选择了难走的路去走。。。
我们都没错,只是选了不同的路。。。
我不懂美丽的话语,我只懂真心相对,
我不懂婉转的语言,我只懂坦诚相劝,
我不懂藐视的眼神,我只懂诚心学习。
这段日子得罪的朋友,非常抱歉。
这就是我。。。。

7 条评论:

  1. 我還是勸你做回自己 :)
    欣賞你的人一定會出現的 =p
    不要放棄自己的原則哦 加油

    回复删除
  2. fufu~我还是会选择做我自己。硬逼自己去改变会很累的XD我会加油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aquarius,
    手作没有对或错,有书看就有作品作出来。不要去在意人的想法和看法。只要把手作不管美或缺陷呈现在自己眼前,而又是自己缝补的,那就够了。
    地瓜妈把手作分为3类。 1学习的, 2模仿的,3创作的。
   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一件是自己创作的呢。
    加油吧,先摸索,谁会晓得你也会有自创的手作呢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地瓜妈~我会加油的^^我只是在无奈听到很多不好的东西=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aquarius,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。看得开,人就会开心:)

    不过我也做不到那么坦然的面对 ;p
    无论如何,大家一起加油吧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