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新的一年到来~Happy Bunny Year

新的一年到了~
回想去年,的确很多的感触~
很感激所有帮助我支持我的朋友!!
谢谢大家的呵护^^
当然兔兔年也要有点新计划~
虽然不一定能做到,但是绝对要努力完成!
好吧~来说说我有什么计划~

先说,手作聚会。
目前希望可以保持2个月一次在kl~
Ipoh我也想。。。可是Ipoh的朋友似乎比较慢热
也许会考虑做点更简单的开始,让他们慢慢熟悉后才做点难的
也有点野心~penang的朋友~有没有兴趣让我过去办手作聚会???XD

再来就是,计划很多年却没能正式去进行的~服装。
fashion line是我一直计划要进行的~但是却因为种种元素而耽搁
整个品牌的概念是有了,但是却没能进行
让我一直觉得惭愧~要加把劲!
希望今年能推出~^^

今年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放上自己的品牌标签,也希望拥有自己的包装
目前已经努力着手进行^^

还有什么呢~~~~~
开店???^^希望~也是最难完成的一个计划
目前还是计划着几个好了,太多会不懂得怎么进行的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