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我迟了点~

兔兔枕头的手作聚会终于结束了(其实结束了一个星期多了啦XD)
很抱歉这么久才把感想写出来
kl回来后就一直在忙,所以被我一拖再拖~
这次的活动对我来说真的是很感激
怎么说?2011年的聚会,对我来说是成功的一次
准备功夫做多点了(难得我准备了名牌和制作笔记给参加的朋友)XD
能让参加的朋友有机会用缝纫机~这全归功于Clovis热心帮忙借我们它的缝纫机
感激餐厅老板,让我们霸用整个楼阁^^(set lunch的饮料还是任加!!!yeah)
还要感谢Alicia载我们=)
这次活动会成功都是托大家的福
我真的很感动T^T
我早上搭火车到了kl sentral再转搭lrt到Maluri station~途中还真的有点怕迷路
还好平安到达^^
再次说声抱歉我那天迟到了
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下进行。。。
当然我也会发现有些朋友没有办法加入大家
不过总结我还是觉得很不错~就给自己的60分吧^^及格!
很感谢大家,也再次提醒大家,
我们并非正式的教学,只一个聚会。一个让喜欢手作朋友聚在一起的聚会
所以拜托,不要叫我老师。至少要记得我的名字,
你们可以叫我Florence或者瓶子。

对了,很感谢Clovis,Joan和Dodo的礼物^^
感谢Clovis提供了住宿
感谢Dodo提供了晚餐~
感激^^

完成了这个聚会后,我发现还是有些事情我是需要注意的
在这里先说声抱歉
我在考虑可能以后接下来的聚会,我会添加一些特定的“条件”
但是,这条件绝对不是“只有会缝纫的朋友才能参加”
我还是很欢迎新手,或是认为自己手工不好的朋友=)

要看照片?这里
其他参加者的分享~这里。还有这里

2 条评论:

  1. 很可惜错过了你主办的活动。。。。。 :(
    (今天才游进你家,好一段日子没上来潜水了。)

    小白兔很可爱哦!!
    看见你细心的准备功夫,真的很感动!
    你已做得很好了!
    下次再主办发个电邮给我好吗?
    看看时间是否允许,我很想参加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Goldfish~谢谢你~下次我会记得通知你^^不好潜水太久哦~不然很难找到你耶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