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

小天使~little angle~(adopted)



其实当初会做小天使是因为想送给一个受伤的朋友。
这朋友在Raya holiday时意外车祸。
她,她妹妹,还有他们一位大学教授,轮流从trengganu驾车到cameron,
但是眼看快要到cameron,意外就发生了。
那时是傍晚,下着毛毛的细雨。
我朋友那时负责驾车,突然她感觉车子失去控制。。。
在没有办法控制的当儿,他们已经撞向另一条下山的路线,
撞向一辆巴士!她驾驶的车子大镜全碎了。
而我朋友被夹住。。。
还好一些热心人士帮忙,把他们救出来,送到Tanah rata的医院。
但是,由于我朋友的情况非常不乐观,所以紧急送回怡保的中央医院。。。
她妹妹那白色的外套也全染成红色。。。
我朋友昏迷4-5天。。。
脑有淤血,一边的眼睛受伤,脸部多处骨裂,肋骨三根断了,多个内脏(包括肺部)受到伤害。。。
目前我朋友已经醒了,不过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治疗,
不论是心理还是生理方面。。。
希望她早日康复。。。

中间的小天使就是要送给我朋友的。。另外两个是让大家领养的哦~~
全部小天使都找到主人了^^

i made this specially for a fren who met a car accident lately during raya holiday~
she was seriously injured and was unconsious for few days~
i made this little angle for her~
the middle angle is for her~and the other 2 are for adpot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