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

任性的裁缝师与女儿>.<"lets get GREEN

任性的裁缝师与女儿。。。
当然就是我和妈妈咯~~
星期天我们会去教堂嘛,昨天就心血来潮说想穿新衣。。。
哈哈~~就昨天下午,马上缝制新衣。。。
妈妈一件,女儿一件~~~呵呵
放下工作就为了这个。。。任性~~~
来看看任性作出来的衣服吧~~~
妈妈剪裁,女儿缝制。。。

这是妈妈的衣服,妈妈最爱白色!布料是车花的纯棉布。设计简单,前面有缝起细细的条纹。


这是女儿(就是我啦!)的,也是纯棉布,印有叶子的图案,大钮扣,而且不同颜色的哦!还有,钮扣口是由不同颜色的绣花线缝的(钮扣扣上后看不见了>.<") 对了。。。你们有没有觉得布料好像有点熟稀?有去Ikea的朋友大概会发现,那是在Ikea买的,应该是做窗帘之类的-.-"。阿姨作了窗帘有剩下,就给了我。。。不过,布料真的很好穿也!
大包包是星期五那天做的。。。不过,包包是妈妈缝的,因为我那时在忙点事,妈妈说她有空,就帮我缝!我很喜欢!!!也是阿姨做窗帘剩下的。妈妈还额外缝一个小包包和大包包配的,可以分开或一起使用!超棒的!
想做多一个也不行。。。布没了。。托姐姐帮我买,她又不懂,气死我!
没关系啦!!!就让我的包包成为独一无二的吧~~

衣服和包包感觉都很natural,很green 的感觉!不错!我喜欢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