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what can make out of recycle jeas ?











well,i miss the KLue Plus 5 event,so I'm not sure how the item sales on that day~~hopefully is ok^^

6 条评论:

  1. wow...全都是你做的?厲害!!我要一個!!:p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被你这么一赞。。害我脸红了^^你要一个哦~~我想大概卖了吧~~好像是被拍卖做慈善,凑得款项捐给艾滋病基金~~~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joan~~你们赞到我脸红了~~想不给你们礼物都不行了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好。。。
    我要跟你买那支很多纽扣的手表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annieYy,你好!那个手表卖了,不过我有另外一个,它的带是一样的,只是那个手表不同。你可以给我你的电邮地址,我可以寄那个手表给你看。我的电邮地址是aquariusworkshop@gmail.com 或则你可以在msn找我 blueocean163@hotmail.com.
    谢谢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