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第二波义卖活动开跑了~

好,第二波义卖活动正式开跑~
这次会为怡保狮尾老人院新年期间派发红包
*忘了问护士小姐上次圣诞节派送礼物有没有帮我拍照T^T*
其实这里我也想说,如果大家想确定我有没有骗大家,你们可以打电话到医院的PR department问问看~别再要我解释些什么了,我不怕你们去查,我没做什么亏心事^^
好好~言归正传~第二波义卖活动开跑~和之前的有点不同,不同的就是,这次的你们买了的东西是归你们所有的~
看看有什么卖好了~

尺寸是~33cm x 24cm
价格~RM12

尺寸~29cm x 23cm
价格~RM10

~传统娘惹式的kuih bahulu~用碳烧烤的哦
和一般市面上的有点不一样~这个有点像鸡蛋糕。还有放入葡萄干哦~
一盒RM13

黄梨酥
椭圆形的形状和一般的黄梨酥不太一样,但是这样的黄梨馅能放比较多^^
一罐RM19

软心玫瑰巧克力
外层是牛奶巧克力,里面是黑色软软的巧克力(truffles),有轻微的酒味^^
10颗装的RM18

2颗装的RM4

更多照片可以看这里还有这里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