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今年的第一次~手作聚会来了!craft gathering is here~

兔兔枕头~迎接2011年~兔年的到来!
rabbit pillow is here!


折起来就变身!!!
this is what happen when u fold it ^^cute huh?

我们来做兔兔枕头/抱枕咯!


日期:15.01.2011

时间:1.30pm
地点:My Playground,Cheras
收费:RM35(只是材料费)不过,请大家到时至少点个饮料喝吧,毕竟我们霸占了别人的地方=)

*在怡保的朋友,若你们有兴趣,筹够5个人我们也在怡保来个聚会吧^^

date: 15.01.2010
time:1.30pm
venue: my playground,Cheras
fees:RM35(including all material) but please do order some drink or food as we using other people places.

*friends at Ipoh who are interested,pls do let me know,if there bout 5person,we also can held a gathering at Ipoh=)

5 条评论:

  1. 新年快乐~!!!
    哇~ 好可爱的兔兔枕头
    不能,这次不能在错过了!
    (但看看日期,啊~ 星期六。。。我有课T^T 只有星期日才有空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Elie~星期六的人数若超过5个,可能星期日还会开多一班哦~因为我不希望太多人一班,我照顾不来。若星期日有,我再通知你好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嗯~ 好的! 谢谢你 =D
    *顺便通知朋友下~呵呵*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是袜子娃娃的新友,是否我也可以参与你们的聚会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哇娃袜~你好。可以啊~可否请你留下联络方式?或则可以在fb add 我~blueocean163@hotmail.com谢谢=)

    回复删除